城发环境公布,公司于近期收到公司全资子公司城发新环卫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城发新环卫有限公司为“源汇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运营项目”(项目编号:源采公开采购【2020-31】)中标人,中标金额约227.67万元。此次采购项目为源汇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运营项目,在源汇区(含西城区)内实施生活

首页 > 环卫 > 企业 > 正文

城发环境:子公司中标227.67万元“源汇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运营项目”

2020-10-23 08:59 来源: 格隆汇 

城发环境公布,公司于近期收到公司全资子公司城发新环卫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城发新环卫有限公司为“源汇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运营项目”(项目编号:源采公开采购【2020-31】)中标人,中标金额约227.67万元。

此次采购项目为源汇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运营项目,在源汇区(含西城区)内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将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有毒、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并进行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等工作。项目包括源汇区12000户:包括大唐凤凰府、盛世嘉园中心、建业二号城邦、泰盈紫金城、碧湖御苑、螺湾小镇(南北区);西城区1000户,包括建业西城森林半岛、西城区管委会;共计13000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