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京昆高速沿线(满城段)“白茬山”生态修复高标准示范带工程举行开工仪式,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境公司承建的馒头山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由此拉开施工序幕。此举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军矿山修复市场,实现了在矿山生态修复领域的重大突破。开工仪式该项目位于保定市满城区满城镇,主要工程包

首页 > 环境修复 > 矿山治理 > 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境公司进军矿山修复市场

2020-10-29 11:24 来源: 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境公司 

10月21日,京昆高速沿线(满城段)“白茬山”生态修复高标准示范带工程举行开工仪式,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境公司承建的馒头山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由此拉开施工序幕。此举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军矿山修复市场,实现了在矿山生态修复领域的重大突破。

1.png

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保定市满城区满城镇,主要工程包括:土石方、砌筑、排水、道路、边坡喷播、客土、绿化等,项目治理面积约为92.64万㎡。该项目实施充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是推进京津冀生态环境修复和建设美丽河北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地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把改善生态环境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首要民生工程,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的一项民心工程。

2.png

开工仪式现场

作为葛洲坝集团生态环境治理的专业军,生态环境公司积极践行“坚持绿色低碳发展 建设生态宜居雄安”倡议,深化与河北省保定市战略合作关系,为当地生态环境改善贡献力量。施工中,公司将充分发挥专业化公司人才、技术、资质优势,着力打造精品、示范、标杆工程,加快扩大矿山资源修复市场份额。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保定市、满城区相关单位领导,生态环境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洪参加开工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