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编制了浙江省环境保护地方标准《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现已发布,详情如下:各有关单位: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加强我省污染地块的环境管理,我厅组织编制了浙江省环境保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场地修复 > 政策 > 正文

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

2020-10-30 10:23 来源: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编制了浙江省环境保护地方标准《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现已发布,详情如下: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加强我省污染地块的环境管理,我厅组织编制了浙江省环境保护地方标准《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现就标准文本和编制说明征求你单位意见,请将修改意见于2020年11月9日前书面反馈我厅或标准编制单位浙江省环科院。标准文本及编制说明可登录我厅门户网站(http://sthjt.zj.gov.cn/) “通知公告”栏目检索查阅。

联系人:土壤处 贺艳妮;电话:(0571)28869163;电子邮箱:1831620@qq.com。地址:杭州市学院路117号506室(310012);

省环科院(编制单位):张弛;电话:(0571)87999152;电子邮箱:zhangchi.c@qq.com。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09号(310007)。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

3.《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1

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

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

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

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浙江工业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杭州市环科院

宁波市环科院

金华市环科院

温州市环科院

台州市环科院

浙江省环保集团

浙江工业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浙江环科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

浙江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有限公司

附件2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