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提高集体主义意识和踏实肯干、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10月20日,兴泸水务集团团委组织观看电影《夺冠》,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学习她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女排精神 永放光芒 ——兴泸水务集团团委组织观看《夺冠》

2020-10-30 10:33 来源: 兴泸水务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提高集体主义意识和踏实肯干、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10月20日,兴泸水务集团团委组织观看电影《夺冠》,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学习她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电影以中国女排传奇人物郎平为主线,讲述几代中国女排的传奇成长经历,几经沉浮,却始终不屈不挠,“一种精神,两次传承,三代传奇”,中国女排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时刻备战,最终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涅槃重生。女排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明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之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女排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它折射出气势磅礴的中国力量,砥砺人心、催人奋进,激励一代代中国人戮力同心、开拓进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

1.jpg

此次观影,广大青年团员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被浓烈的女排精神所感染,产生极大共鸣。观影结束后,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将中国女排精神铭刻于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敢于担当,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