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治气攻坚战收官在即,全国火电行业已全部改造完毕。对于环保企业来说,将面临非电烟气治理的新挑战。面对烟气治理市场发展新态势,有哪些企业在行业发展过程中勇立潮头?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作为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应国内众多烟气治理企业诉求,依托北极星环保平台每日百万级访问量以及50万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评论 > 正文

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投票今天正式启动(附投票攻略)

2020-11-02 09:32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三年治气攻坚战收官在即,全国火电行业已全部改造完毕。对于环保企业来说,将面临非电烟气治理的新挑战。面对烟气治理市场发展新态势,有哪些企业在行业发展过程中勇立潮头?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作为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应国内众多烟气治理企业诉求,依托北极星环保平台每日百万级访问量以及50万+的微信粉丝,开启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以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2020年在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代表。

投票时间:

2020年11月2日-11月5日

投票方式

本次评选共设北极星环保APP、北极星招聘APP、北极星环保网小程序、北极星环保网手机端及电脑端五大网络投票途径。同一奖项类别可投三次,每个企业可投一票。

投票方法

北极星环保APP、北极星招聘APP均可分别进行投票,投一票可抵三票。极星环保网小程序、北极星环保网手机端及电脑端投票渠道,每日仅可选择其中一端进行投票。

投票攻略

为有效引导大家为自己喜欢的烟气治理企业呐喊助威,特附投票攻略如下:

北极星环保APP投票指南

操作步骤: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北极星环保APP,打开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品牌评选页面,按照下方操作即可完成投票。

北极星招聘APP投票指南

操作步骤: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北极星招聘APP,打开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品牌评选页面,按照下方操作即可完成投票。

手机移动版投票指南

操作步骤: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手机浏览器打开“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品牌评选(http://m.bjx.com.cn/zt/2020hbmvote/)页面,按照下方操作即可完成投票。

微信小程序投票指南

操作步骤:

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品牌评选页面,按照下方操作即可完成投票。

电脑网页版投票指南

操作步骤:

电脑浏览器打开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品牌评选(https://huanbao.bjx.com.cn/zt/2020hbvote)页面,按照下方操作即可完成投票。

特别声明

本次评选活动严禁恶意刷票等舞弊行为,多投无效(系统每日不定时进行清票,凡是疑似刷票,将自动扣除或追加扣除相应票数,参选企业在24小时之内无法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属公益活动,活动及投票一律免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