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中国丙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论坛会近日在山东济南成功召开,启源大荣作为PDH行业脱硝领域的专业环保公司应邀参会。公司总经理蒋宗安带队参加。会议期间,启源大荣以多种视觉传播的方式展示了波纹式脱硝催化剂各种规格的产品及技术服务的优秀案例。在各位行业专家、业主单位、设计单位中树立了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启源大荣应邀参加2020第二届中国丙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论坛会

2020-11-02 09:57 来源: 启源大荣 

2020第二届中国丙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论坛会近日在山东济南成功召开,启源大荣作为PDH行业脱硝领域的专业环保公司应邀参会。公司总经理蒋宗安带队参加。

1.png

会议期间,启源大荣以多种视觉传播的方式展示了波纹式脱硝催化剂各种规格的产品及技术服务的优秀案例。在各位行业专家、业主单位、设计单位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通过深入交流,更加坚定了老客户对我公司的信心,同时也结识了更多的新客户、新朋友。

2.png

作为国内波纹式脱硝催化剂领域的开拓者、引领者,启源大荣今后会继续坚定不移地遵循责任、高效、创新、进取的企业运营理念,发扬启源大荣服务至上、客户第一的优良传统,在PDH行业脱硝催化剂领域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在产品和服务上给予客户最大保障。在打赢“蓝天保卫战”这场硬仗中,启源大荣会坚定信心,与您同在。公司市场部、研发中心陪同参加本次展会。

启源(西安)大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由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与韩国大荣C&E株式会社,联合其他两方股东共同设立的中外合资环保科技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脱硝催化剂及节能减排技术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

3.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