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下午2:00,开原市市长陈敬满、开原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扬、中固镇镇长吕文龙、开原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旭、开原市政府办工作人员刘帅一行风尘仆仆莅临北方希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就希诺垃圾处理项目进行了解和参观,北方希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柴礼岩等人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热烈欢迎开原市陈市长一行莅临北方希诺

2020-11-02 10:28 来源: 北方希诺 

10月30日下午2:00,开原市市长陈敬满 、开原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扬、中固镇镇长吕文龙 、开原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旭、开原市政府办工作人员刘帅一行风尘仆仆莅临北方希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就希诺垃圾处理项目进行了解和参观,北方希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柴礼岩等人陪同。

陈市长一行首先聆听了公司企划中心总监徐海鸿的项目介绍并观看公司宣传片,对公司进行初步了解。

随后由柴总带领各位领导参观公司设备模型,在技术领域,陈市长表达了对先进垃圾处理技术的深切认同,并表示开原市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日处理300吨也恰好符合开原市的日均垃圾产量。

接下来,陈市长一行与柴总等人进行了项目讨论,就垃圾处理能力、处理成本、投资费用、建设周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本次会谈在双方友好交流的氛围中结束,大家合影留念。柴总再次感谢开原市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希望未来希诺与开原市能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为开原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