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盈峰环境成功完成近15亿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获得投资者的高度认可和积极认购。本次盈峰环境公开发行14.76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智慧环卫综合配置中心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网上申购已于2020年11月4日结束,本次盈峰环境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9.41亿元,占本次发行总量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智慧环卫 > 企业 > 正文

盈峰环境近15亿可转换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积极推动智慧环卫发展

2020-11-05 09:53 来源: 盈峰环境 

2020年11月4日,盈峰环境成功完成近15亿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获得投资者的高度认可和积极认购。

本次盈峰环境公开发行14.76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智慧环卫综合配置中心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网上申购已于2020年11月4日结束,本次盈峰环境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9.41亿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3.71%。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认购72,961.76亿元,实际获配金额5.36亿元,中签率约为0.0073%。

本次成功发行可转债募投项目将助力公司打造智慧环卫综合配置中心,项目建成后,通过集成传统优质环卫装备、新能源及新技术环卫装备、技术领先的智慧云服务平台和环卫人员专业化培训等一系列服务内容,将全面为公司的环卫服务提供更优质的以信息化、物联网、大数据为核心的云平台,持续提升公司环卫服务的数据化水平,优化环卫服务的管理能力,建立起环卫服务运营管理的专业化品牌,更加强调盈峰环境在环卫服务领域的资源整合能力,使公司成为更专业化、更现代化的环卫服务品牌。

作为环卫行业的龙头企业,盈峰环境在新能源环卫装备应用,管理信息化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多项成果位居行业第一,未来将紧密围绕“智慧环卫”战略,以“智能装备、智云平台、智慧服务”为核心,积极布局和推动智慧环卫业务发展,保持环卫服务高速增长、环卫装备持续领先的发展态势。

未来3-5年是环卫服务市场化、机械化、智能化发展的关键节点,盈峰环境凭借本次成功公开发行可转债,通过智慧环卫综合配置中心等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智能装备配置能力、智云平台管理能力、智慧服务的综合管理水平;将牢牢掌握未来数年环卫服务行业的历史发展机遇,向着“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快速发展公司环卫服务业务并提升行业地位;将发挥创新驱动,技术引领的作用,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