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路上无终点,这一直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深州市支行业务发展遵循的原则。2020年10月26日,农发行深州市支行发放深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PPP项目贷款928万贷款,这是该项目2020年第七次放款,农发行共为该项目审批贷款31400,自4月份首次发放之后,根据建设进度和企业需求持续发放支付,目前累计发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报道 > 正文

农发行深州市支行31400万元环保贷款 助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PPP项目

2020-11-10 08:50 来源: 中国网 

发展路上无终点,这一直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深州市支行业务发展遵循的原则。2020年10月26日,农发行深州市支行发放深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PPP项目贷款928万贷款,这是该项目2020年第七次放款,农发行共为该项目审批贷款31400,自4月份首次发放之后,根据建设进度和企业需求持续发放支付,目前累计发放13205万元,项目处于正常建设中。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不断完善财政政策和制度机制。在公共服务领域统筹推进PPP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放宽市场准入、鼓励竞争创新,可有效提高公共服务的供给质量和效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的美好生活需要。

为呼应党的十九大相关政策、加快垃圾治理步伐,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深州市政府聚焦民生发展,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水清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推进建设深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该项目位于深州市北景萌村北,占地面积80亩,总投资3.93亿元,建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29.2万吨,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能够承担深州市辖内全部的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并辐射周边县区。垃圾处理过程高效能发电,保护环境的同时也生产着清洁能源。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农发行深州市支行领导班子及时对接该项目,衡水分行行领导多次深入企业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企业和项目情况量身定做融资方案。在上级行领导的协调和多个主管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该项目终于顺利落地。该项目的建成,将使深州市生活垃圾处理实现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届时,农发行深州市支行业务涵盖了垃圾处理、管廊建设、冷链物流、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对促进全市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项目建成效果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