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省重点项目,晋江民生工程,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改建项目有望12月份全部建成投用,来看报道。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台焚烧炉已经投入使用,另一台焚烧炉正在进行设备安装,每天有300多名工人日夜轮番作业。瀚蓝(晋江)固废处理公司总经理何加焰:项目总共投资8.3亿元,其中今年的9月25日,7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报道 > 正文

福建晋江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改建项目有望12月份全部投用

2020-11-10 09:15 来源: 晋江市电视台 

作为省重点项目,晋江民生工程,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改建项目有望12月份全部建成投用,来看报道。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台焚烧炉已经投入使用,另一台焚烧炉正在进行设备安装,每天有300多名工人日夜轮番作业。

瀚蓝(晋江)固废处理公司总经理 何加焰: 项目总共投资8.3亿元,其中今年的9月25日,7号炉正式点火,同时我们的8号炉应该是本月,11月30日也要点火,整套设备启动在12月5日要完成。

据介绍,由瀚蓝(晋江)固废处理公司投资运营的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是福建省首座投产运行的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提标改建项目将对垃圾焚烧发电厂调整规划布局,新增7.45亩用地,对原有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高规格、高标准的技改提升。届时,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能满足晋江全市日常生活垃圾处理需求。

瀚蓝(晋江)固废处理公司总经理 何加焰: 在我们提标改建项目完成之后,我们晋江公司总的(日)垃圾处理量达到2300吨以上,全年处理垃圾能达到80万吨,整个全年发电量达到2.6亿度,为社会创造资源回收利用价值。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晋江全市生活垃圾处理压力,促进城乡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