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垃圾焚烧发电的主要原理是以生活垃圾作为燃料,放入锅炉中燃烧,将其产生的过热蒸汽输入汽轮机,实现由热能转化为电能的过程。中项网整理了2020年第四季度全国拟建在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汇总名单。1.华东地区2.华北地区3.东北地区4.华南地区5.西北地区6.西南地区7.华中地区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全国七大地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名单!

2020-11-10 10:33 来源: 中项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垃圾焚烧发电的主要原理是以生活垃圾作为燃料,放入锅炉中燃烧,将其产生的过热蒸汽输入汽轮机,实现由热能转化为电能的过程。

中项网整理了2020年第四季度全国拟建在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汇总名单。

1.华东地区

2.华北地区

3.东北地区

4.华南地区

5.西北地区

6.西南地区

7.华中地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