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从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获悉,11月10日,河南省光山县农村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16个乡镇建成区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二次)发布招标公告。建设规模及内容:光山县16个乡镇建成区(白雀园镇、斛山乡、凉亭乡、罗陈乡、北向店乡、泼陂河镇、孙铁铺镇、文殊乡、仙居乡、殷棚乡、寨河镇、砖桥乡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招标 > 正文

4.3亿!河南省光山县农村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16个乡镇建成区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二次)招标

2020-11-11 11:29 来源: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获悉,11月10日,河南省光山县农村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16个乡镇建成区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二次)发布招标公告。

建设规模及内容:光山县16个乡镇建成区(白雀园镇、斛山乡、凉亭乡、罗陈乡、北向店乡、泼陂河镇、孙铁铺镇、文殊乡、仙居乡、殷棚乡、寨河镇、砖桥乡、晏河乡、槐店乡、十里镇、南向店乡)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项目预算金额为43194.74万元。


光山县农村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16个乡镇建成区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光山县农村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16个乡镇建成区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二次)(项目名称)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光山县泰净水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项目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光山县境内

2.2建设规模及内容:光山县16个乡镇建成区(白雀园镇、斛山乡、凉亭乡、罗陈乡、北向店乡、泼陂河镇、孙铁铺镇、文殊乡、仙居乡、殷棚乡、寨河镇、砖桥乡、晏河乡、槐店乡、十里镇、南向店乡)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2.3招标金额:431947381.16元

2.4资金来源:项目资金

2.5计划工期:54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光山县16个乡镇建成区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具体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2.7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2.8本次招标实行电子招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jy.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根据公告通知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4.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线下不再接受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1月13日,登陆“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s.xyggzyjy.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XYZF格式)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jy.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或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的“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

5.2招标文件的下载时间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1月13日。

5.3潜在投标人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日14时30分。

6.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XYTF格式)。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XYTF格式)1份和PDF格式1份(U盘介质),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

6.3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注:若因系统原因或不可抗力导致无法使用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将采用纸质投标文件评标。

7.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7.2开标地点: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光山县)》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光山县泰净水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光山县紫水街道光辉大道财富广场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8637620877

代理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光山县盛世九龙小区

联系人:罗女士

电话:0376-8788883

监督部门:光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光山县健康东路1号

电 话:0376-8590189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