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产生了越来越多的生活垃圾,生活垃圾焚烧厂应运而生。同时垃圾焚烧发电也成为经济的发电技术,垃圾发电可以变废为宝,不但充分利用了垃圾的热值,又能对燃烧产生的有害成分通过烟气系统进行统一处理,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日前,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威海市生活垃圾焚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快来看!威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厂及电缆线路工程选址规划批前公告

2020-11-11 14:04 来源: 城话清风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产生了越来越多的生活垃圾,生活垃圾焚烧厂应运而生。同时垃圾焚烧发电也成为经济的发电技术,垃圾发电可以变废为宝,不但充分利用了垃圾的热值,又能对燃烧产生的有害成分通过烟气系统进行统一处理,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日前,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威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厂-双岛35千伏电缆线路工程选址规划许可批前公告》。

公告显示,威海艾山环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计划实施生活垃圾焚烧厂-双岛35千伏电缆线路工程,新建电缆线路长度3.6千米,具体情况如图所示。

现对该项目选址规划许可进行批前公告、意见征集和权利告知,时间为7个工作日,起始日期为2020年11月10日,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18日。

红框为焚烧厂大概位置

新建电缆线路具体走向

本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实现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符合可持续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要求,是威海市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