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16时16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院总承包,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DCS受电一次成功,为后续系统设备的调试运行奠定了基础。DCS系统受电是项目重要里程碑节点之一,安徽电建一公司克服盘柜到货迟缓、天气多雨潮湿、安装环境恶劣等困难,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合理

首页 > 垃圾发电 > 并网发电 > 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总承包琼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DCS受电成功

2020-11-12 10:08 来源: 中国能建 

11月6日16时16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院总承包,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DCS受电一次成功,为后续系统设备的调试运行奠定了基础。

DCS系统受电是项目重要里程碑节点之一,安徽电建一公司克服盘柜到货迟缓、天气多雨潮湿、安装环境恶劣等困难,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合理调配人力资源,顺利通过验收。

6日下午,业主、总包、厂家及项目部技术人员共同对DCS机柜的接地电阻、绝缘电阻以及电源电缆敷设情况进行复查,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后,DCS电源柜开始送电。受电期间,调试人员对各项指标数据进行仔细测量,各项数值均符合要求。

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泮水乡,是海南省重点项目、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办项目。本期规划建设2条600吨/天的生活垃圾焚烧线,建成后将成为琼海市及周边地区唯一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厂,日处理生活垃圾约1200吨,年处理垃圾量约40万吨,年发电量可达2亿千瓦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