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华西能源公布,为积极拓展环保和可再生能源市场、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经营绩效,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公司拟现金出资800万元人民币与四川竹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自然人王爱群共同出资在湖北荆门市发起设立华西能源环保电力(湖北)有限公司(“华西湖北”或“新公司”、“标的公司”)。新投资设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企业 > 正文

华西能源拟斥800万元参设华西湖北

2020-11-13 08:08 来源: 格隆汇 

11月12日华西能源公布,为积极拓展环保和可再生能源市场、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经营绩效,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公司拟现金出资800万元人民币与四川竹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自然人王爱群共同出资在湖北荆门市发起设立华西能源环保电力(湖北)有限公司(“华西湖北”或“新公司”、“标的公司”)。新投资设立的华西湖北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40%的股权。

城市生活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电站EPC工程总包、市政公用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为公司核心主营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节能环保、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工程总包、投资运营,以及市政公用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专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品牌形象。湖北地处我国中部地区,经济发展快、交通便捷;境内垃圾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等资源丰富,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和项目资源优势。通过合资组建公司,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有利于公司拓展中部地区环保和可再生能源市场、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经营绩效,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