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下午15:00,启迪环境通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囱及垃圾仓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2020年复产复工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后续工程节点完成迈出了可喜的一步。自土建主体结构施工以来,通辽项目加强管控力度,全体人员团结一致,克服了疫情影响的种种困难。项目建设副总经理刘国庆表示,通辽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内蒙古通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囱和垃圾仓顺利封顶

2020-11-17 08:52 来源: 通辽市环境保护局 

11月14日下午15:00,启迪环境通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囱及垃圾仓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2020年复产复工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后续工程节点完成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自土建主体结构施工以来,通辽项目加强管控力度,全体人员团结一致,克服了疫情影响的种种困难。项目建设副总经理刘国庆表示,通辽华通人将继续秉持“高起点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标准运营”的理念,尽早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目标,促进节能减排,优化能源结构,为通辽创造洁净优美的生态环境。

通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采用炉排炉垃圾焚烧处理工艺,配套建设两台400t/d焚烧炉和12MW凝汽式汽轮机和15MW发电机组。烟气净化系统采用带 SNCR 系统的“半干法机械旋转喷雾脱酸+干法消石灰喷射+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的组合烟气净化工艺。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采用“除渣预处理+调节池+混凝沉淀+厌氧+内置式MBR+纳滤(NF)+反渗透(RO保障系统)”的处理工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