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8日,北京。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光大环境”或“公司”)欣然宣布,公司再度凭借过去一年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出色表现,连续第五年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成为入选的三家中国内地企业之一。更新后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系列将于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起正式生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光大环境连续第五年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2020-11-18 09:54 来源: 光大环境 

2020年11月18日,北京。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光大环境”或“公司”)欣然宣布,公司再度凭借过去一年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出色表现,连续第五年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成为入选的三家中国内地企业之一。更新后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系列将于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起正式生效。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系列于1999年首次推出,是首批追踪最具规模且可持续发展表现领先的上市企业的全球性指数系列之一,现已成为投资者和企业的重要参考依据。该指数系列每年由道琼斯与标普全球旗下可持续性投资专业机构RobecoSAM负责统计,并针对管治与经济、环境及社会三个维度对全球可持续发展表现领先的企业进行评估,以投资视角评价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根据该指数分类标准,中国香港被归为亚太地区,中国内地和中国台湾归为新兴市场(含在港中资企业)。

此次评估结果显示,光大环境继续被划入新兴市场的商业及专业服务行业,总体评分为63分,远高于33分的行业平均分,并于商业操守、政策影响、环境报告、企业公民及慈善等方面表现尤为突出。

光大环境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王天义先生表示:“过去一年虽外部环境复杂多变、挑战重重,光大环境却任然保持了稳健的业务增长,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深耕与努力再一次得到全球性认可。连续第五年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这一世界级指数系列实属不易,在大环保行业内堪数唯一标杆,我们对此倍感荣幸并深受鼓舞。作为中国最大环境企业、全球最大垃圾发电投资运营商和世界知名环境集团,光大环境秉承‘创造更好投资价值,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企业追求,致力于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动能,并通过优质的环境服务,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可行方案和有益借鉴。志之所趋,无远勿届,光大环境在未来展业征途中将继续保持高远战略定力,稳步前行,围绕环境、能源和资源‘三位一体’发展新格局,推动创新引领和可持续发展,更好探索和推动经济、社会和环境多重效益的持续提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