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凯天环保“畜禽养殖粪污全量资源化利用”项目经过海选、路演,成功晋级湖南赛区半决赛,最终以节能环保产业(成长组)前10%的成绩荣获“长沙银行杯”2020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该项目紧密围绕养殖行业痛点问题,在前期研究的基础上,通过大胆创新与技术集成,实现农业废物的高效资源化利用

首页 > 环卫 > 企业 > 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荣获“长沙银行杯”2020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2020-11-19 15:27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航天凯天环保“畜禽养殖粪污全量资源化利用”项目经过海选、路演,成功晋级湖南赛区半决赛,最终以节能环保产业(成长组)前10%的成绩荣获“长沙银行杯”2020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该项目紧密围绕养殖行业痛点问题,在前期研究的基础上,通过大胆创新与技术集成,实现农业废物的高效资源化利用。产品集厌氧、好氧、化学沉淀、生物处理技术为一体,处理后的粪污可以满足国家排放要求,副产物为沼气、鸟粪石、有机肥以及微藻,项目附加值高,推广应用前景好。

评审专家对该项目给予了密切关注,鼓励航天凯天环保在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领域走出一条符合我国国情、具有本省特点的创新道路,从而促进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健康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