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发广大职工技术创新的积极性,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弘扬工匠精神,鼓励广大职工,特别是一线员工技术创新、多出成果。根据《合肥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定办法》规定,合肥市总工会于今年年初组织开展了合肥市第六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历经大半年的评选过程,近日评定结果已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元琛科技两项研发项目荣获合肥市第六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

2020-11-20 14:15 来源: 元琛科技 

为激发广大职工技术创新的积极性,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弘扬工匠精神,鼓励广大职工,特别是一线员工技术创新、多出成果。根据《合肥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定办法》规定,合肥市总工会于今年年初组织开展了合肥市第六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

历经大半年的评选过程,近日评定结果已经公示,其中,由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东牵头的“驻极处理超净复合滤料”研发项目、王光应牵头的“石灰窑炉工业烟气脱硝催化剂研发与产业化”研发项目分别荣获合肥市第六届职工技术创新三等奖成果奖、优秀奖成果奖,并且杨东以项目第一牵头人的身份被市总工会授予“金牌职工”称号。

新站区企业获奖情况

据了解,此次评选范围主要是合肥市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事业单位在生产实践中,开展技术革新、技术攻关、技术开发、节能减排、发明创造等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中形成的技术创新成果。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信息技术、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产业、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内形成的技术创新成果。

“驻极处理超净复合滤料”和“石灰窑炉工业烟气脱硝催化剂研发与产业化”两项研发项目在企业生产技术领域具有独创性,不仅促进了企业技术进步,还取得了一定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

1.png

守正创新,笃行致远。元琛科技在发展中坚持“四个面向”战略方向,用创新理念引领发展,用先进方式提质增效,形成崇尚创新的氛围,推动企业高质量向前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