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奇环保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领军企业,是集“气-液-固”为一体的环保节能服务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化的人才构成和完备的资质,秉承“企业竞争最终是人才竞争”的理念,成功打造出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管理水平过硬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了在公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凝心聚力 勇创佳绩 博奇环保公司跨部门联合团建活动精彩纷呈

2020-11-23 16:37 来源: 博奇环保 

博奇环保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领军企业,是集“气-液-固”为一体的环保节能服务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化的人才构成和完备的资质,秉承“企业竞争最终是人才竞争”的理念,成功打造出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管理水平过硬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为了在公司内部营造出“心气足、人气旺、合作佳”的浓厚工作氛围,增强公司内部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树立员工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培养跨部门团队间的合作意识,时至2020年末,博奇环保公司旗下20多个部门纷纷开展了跨部门联合团建活动,共计300余名员工参与其中。

博奇环保公司跨部门团建形式多种多样,有爬山比赛、参观公司在建项目部、专业知识讲座、拓展训练营等各种集趣味性、知识性、竞技性为一体的活动。

跨部门团建活动是博奇环保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每年都如期举行。团建现场趣味横生、精彩纷呈,大家彻底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享受同事间协作的无限乐趣。每期团建活动结束时,大家都意犹未尽,仍沉浸在欢乐、喜悦的合作氛围之中。通过一年一度的团建活动,博奇环保员工对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认识。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博奇环保全体员工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外部环境和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乐观前行。未来,全体博奇人也将怀揣着不断创新的信念,坚定不移的立足于实干,着眼未来,拥抱变化,在中国乃至世界生态环境治理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