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8日,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联合环保大学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湖南省委党校覃正爱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学习辅导报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通过线下和线上形式参加报告会。覃正爱教授从《中共中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0-11-24 13:46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2020年11月18日,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联合环保大学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湖南省委党校覃正爱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学习辅导报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通过线下和线上形式参加报告会。

覃正爱教授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概述、主要内容、重要亮点等三个方面对五中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宣讲,他的讲课站位高、格局大,逻辑严谨、重点突出,案例丰富、结合公司实际,对于我们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重要内容和重要主题,进一步学习理解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素琴主持报告会并对公司后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好。公司党总支将带头学习宣贯,后续还会继续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公司领导将结合学习实际,深入基层、深入支部宣讲,努力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各支部要开展交流研讨,要充分运用各种媒体抓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营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第二,科学编制和完善公司“十四五”规划。要着力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公司的战略规划,自觉将企业发展战略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带着问题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进一步编制好公司和各单位“十四五”规划。

第三,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接下来的40多天里,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建设国际一流综合性系统环境服务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