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形象,益阳市拟在桃江县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按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予以核准前公示。益阳市西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拟建设在桃江县马迹塘镇京华村,主要建设内容有:建设生活垃圾处理量为500吨/天的生产线1条,配置500吨/天焚烧炉1台、10兆瓦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境评价 > 项目 > 正文

湖南益阳市西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核准前公示

2020-11-24 15:10 来源: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形象,益阳市拟在桃江县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按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予以核准前公示。

益阳市西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拟建设在桃江县马迹塘镇京华村,主要建设内容有:建设生活垃圾处理量为500吨/天的生产线1条,配置500吨/天焚烧炉1台、10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1套及相应配套环保设施等。项目单位为光大环保能源(桃江)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32087.35万元,全部由企业自筹。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0年11月23日—11月25日),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省能源局反馈,并具体列举理由、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对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科,传真0731-89665047,邮箱:479774034@qq.com。

通讯地址:益阳市鹿角园路123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