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上午9点38分,台州市黄岩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进厂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黄岩区副区长屠荣彪、黄岩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局长杨文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蒋智灵、区办公室副主任杨毅、黄岩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林斌、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学军、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企业 > 正文

康恒环境台州黄岩项目首进垃圾仪式

2020-11-25 13:43 来源: 康恒环境 

2020年11月23日上午9点38分,台州市黄岩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进厂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黄岩区副区长屠荣彪、黄岩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局长杨文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蒋智灵、区办公室副主任杨毅、黄岩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林斌、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学军、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运管中心总经理王志强等领导出席剪彩仪式。

黄岩项目第一车垃圾正式入库,为高温烘炉等调试做燃料储备。这标志着台州市黄岩区垃圾焚烧发电厂基本建成,即将转入试运行,台州市黄岩区将迈入生活垃圾零填埋的历史新阶段。

(集团焦总发表致辞)

仪式中康恒环境总经理焦学军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要求黄岩项目团队需继续秉承康恒环境“创造更洁净更友好的生活环境”的使命,践行“诚信、责任;团队、创新;客户、共赢”的价值观,发扬拼搏精神,带领各参建单位,在确保安全、环保、优质的前提下,加快调试进度,尽早投入生产运营,早日实现黄岩区“原生垃圾日产日清、零填埋”;同时,按照康恒环境“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的理念,管理好、经营好黄岩项目,用“AAA级焚烧厂”的标准,将台州黄岩项目打造成省的标杆项目。

(屠荣彪副区长发表致辞)

屠荣彪副区长在致辞中表示,黄岩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黄岩区焚烧发电项目在市、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各职能部门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场地狭小、台风多雨、地质复杂等因素,严抓安全、质量,进度,通过一年的建设周期,目前已具备接收垃圾的条件,首车垃圾正式进厂,标志着黄岩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建设完成,即将投入运行。

并希望将台州黄岩项目打造成花园式工厂,环保科普宣教基地、循环经济示范基地以及工业旅游基地、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基地,成为黄岩城市文明建设一张新的名片。

(嘉宾进行剪裁仪式)

(屠副区长宣布垃圾正式卸料)

随后,政府、集团各级领导为垃圾首次进场进行了剪彩。屠副区长宣布垃圾正式卸料时,伴随着一阵响亮的礼炮、鞭炮声,垃圾装载车驾驶员整齐有序地将垃圾顺利倒入垃圾坑。参加仪式的人员实地参观了卸料平台和内部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处理的工艺和过程。

(垃圾车卸料中)

台州市黄岩项目采用全国最先进的烟气净化系统,烟气污染物在线监测值不仅远低于国家标准,而且远优于严苛的欧盟标准。黄岩区垃圾焚烧项目的启动,实现黄岩区垃圾在无害化处理的基础上,焚烧发电、变废为宝,减量化、资源化,既能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也能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