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11月18日下午,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带队,到繁星环保公司开展调研并进行座谈。水务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梅,董事会秘书陈永忠、繁星环保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座谈。座谈会上,繁星环保公司董事长温玉林、总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带队到繁星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25 16:09 来源: 兴泸水务 作者: 杨国威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11月18日下午,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带队,到繁星环保公司开展调研并进行座谈。水务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梅,董事会秘书陈永忠、繁星环保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繁星环保公司董事长温玉林、总经理胡平,分别汇报了繁星公司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集团公司支持的事项,经营管理层其它同志也就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对繁星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人事管控、生产运行、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歧强调,繁星环保公司要紧扣水务集团发展大趋势,找准定位,分步实施排水一体化整合,尽快完成既定投资和建设的收尾工作,将主要精力转移到生产运营,所有场站要尽快推进无人值守改造。

最后,温玉林作表态发言,繁星环保公司作为兴泸水务集团的旗下企业,将切实贯彻落实集团战略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践行“让美丽乡村水更清”的企业使命,为兴泸水务集团的发展添砖加瓦。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