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山东光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现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为确保垃圾车规范运输,11月25日垃圾焚烧发电厂对禹城市垃圾运输车辆司机进行全方位培训。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垃圾焚烧厂的概况和基本工艺流程,帮助广大驾驶员建立系统的操作规程和思路。安全工程师向大家讲解了垃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报道 > 正文

山东禹城“垃圾发电”即将运行

2020-11-26 10:52 来源: 禹城在线服务 

日前,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山东光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现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为确保垃圾车规范运输,11月25日垃圾焚烧发电厂对禹城市垃圾运输车辆司机进行全方位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垃圾焚烧厂的概况和基本工艺流程,帮助广大驾驶员建立系统的操作规程和思路。安全工程师向大家讲解了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安全事项和作业要求,就如何安全作业、安全运输做了详细讲解。并以案例分析的方式对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细节进行讲解,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确保焚烧厂投产运营后不出安全问题。

培训结束后,与会的驾驶员们表示:通过安全学习和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安全生产非常重要,环卫工作中的安全生产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多学习,才能赶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