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我国大气污染得到了遏制,城市空气质量逐步改善。然而,大气污染状况依然严峻,细颗粒物PM2.5仍然是城市主要的大气污染物。随着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不断稳步发展,全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烟气治理企业,将打赢蓝天保卫战视为己任。为此,作为行业门户网站的北极星环保网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双喜临门 !浙江海亮环境材料有限公司在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殊荣

2020-11-27 09:00 来源: 浙江海亮环境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我国大气污染得到了遏制,城市空气质量逐步改善。然而,大气污染状况依然严峻,细颗粒物PM2.5仍然是城市主要的大气污染物。随着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不断稳步发展,全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烟气治理企业,将打赢蓝天保卫战视为己任。

为此,作为行业门户网站的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举办了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活动一经公布,就引来了各大企业的踊跃报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司脱颖而出,荣获“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和“烟气质量行业影响力人物”两项殊荣。

我司能在这次的评选活动中拔得头筹并非偶然,而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也是技术创新的结果。

这次的获奖对于我司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但绝不会在固有的成绩上固步自封,而是会以此为激励,更加努力地在烟气治理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砥砺前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