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粤海水务与广东省罗定市人民政府签署罗定市供水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罗定市供水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推动罗定市涉水业务整合,优化水资源配置,全力实现罗定市城乡供水一体化目标。罗定市市委书记彭仲典,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永雄,市领导梁国健、梁祥源、罗创本,粤海水务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粤海水务与罗定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助力罗定实现供水一体化

2020-11-28 08:44 来源: 粤海水务 

11月26日,粤海水务与广东省罗定市人民政府签署罗定市供水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罗定市供水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推动罗定市涉水业务整合,优化水资源配置,全力实现罗定市城乡供水一体化目标。

罗定市市委书记彭仲典,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永雄,市领导梁国健、梁祥源、罗创本,粤海水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文锋,肇庆片区总经理姜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彭仲典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效推动罗定市供水一体化整合,促进城乡共享优质供水服务,加快补齐水环境治理短板,完善城市水务基础设施建设,对罗定更好地融入“三区”建设和广州都市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高标准统筹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水务事业发展,进一步拓展水环境综合治理、域内镇村供水工程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

李文锋表示,粤海水务将秉承“生命水、政治水、经济水”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在供水项目方面的专业技术资源、投资运营经验及市场运作管理优势,助力罗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罗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粤海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