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第三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治理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众多行业专家,烟气治理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次高峰论坛围绕2020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结及未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新科环保喜获2020“北极星杯”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

2020-11-30 13:49 来源: 新科环保 

11月26日,第三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治理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众多行业专家,烟气治理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次高峰论坛围绕2020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十四五”时期工业烟气治理企业创新发展、超低排放要求下钢铁行业烟气治理工艺的选择分析及未来走向等议题展开。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全先生应邀参加研讨会。

在当晚举行的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上,新科环保荣获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

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国家高科技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具有年产16000m3 SCR脱硝催化剂和年产12000m3蜂窝陶瓷的生产能力。现有脱硝催化剂、蜂窝陶瓷蓄热体、挡板砖、催化剂载体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火电、焦化、玻璃、水泥、冶金、垃圾焚烧、石化、货轮等领域。

近两年主要业绩:

1、中铝山东新材料公司5#、6#熟料窑超低温SCR(160-170℃)脱硝

2、河北渤海煤焦化有限公司6米&7米焦炉烟气脱硝

3、山西八达镁业有限公司回转窑低温SCR烟气脱硝

4、湖北老河口市楚源化工有限公司脱硝治理工程

5、莱钢钢铁集团银山型钢有限公司板带厂620mm带钢生产线加热炉烟气脱硝改造项目

未来,新科环保将再接再厉,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努力为烟气治理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