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年11月26日、27日,第三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2020烟气治理影响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刘炜代表公司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启源大荣在近百家行业代表评选中,获得2020“北极星杯”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烟气治理行业匠心企业两项荣誉。通过参加本次峰会,进一步提升了启源大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启源大荣应邀参加第三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2020会议

2020-11-30 17:02 来源: 启源大荣 

020年11月26日、27日,第三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2020烟气治理影响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刘炜代表公司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启源大荣在近百家行业代表评选中,获得2020“北极星杯”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烟气治理行业匠心企业两项荣誉。

通过参加本次峰会,进一步提升了启源大荣在同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使公司及时了解到同行业先进企业的发展情况,为公司今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启源(西安)大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央企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国内产品系列最全、应用最广的波纹式脱硝催化剂制造商和服务商。拥有专利50余项,省部级科技成果10余项。主导产品波纹式脱硝催化剂,达到欧美同等技术水平,同时具有生产周期短、服务快捷等优势。公司致力于做波纹式脱硝催化剂领域的开拓者、引领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