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我国大气污染得到了遏制,城市空气质量逐步改善。然而,大气污染状况依然严峻,细颗粒物PM2.5仍然是城市主要的大气污染物。随着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不断稳步发展,我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烟气治理企业,将打赢蓝天保卫战视为己任。为此,作为行业门户网站的北极星环保网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祝贺!同兴环保在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中再获殊荣

2020-12-02 09:39 来源: 同兴环保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我国大气污染得到了遏制,城市空气质量逐步改善。然而,大气污染状况依然严峻,细颗粒物PM2.5仍然是城市主要的大气污染物。随着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不断稳步发展,我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烟气治理企业,将打赢蓝天保卫战视为己任。

为此,作为行业门户网站的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举办了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活动一经公布,就引来了各大企业的踊跃报名,经过激烈的角逐,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脱颖而出,最终荣获“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钢铁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及“烟气治理行业品牌雇主”称号,朱宁总经理荣获“烟气治理行业影响力人物”奖项。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6500万元,总部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生产装备基地位于马鞍山市清溪镇工业园,工厂占地约140亩。

公司主营业务为除尘及脱硫脱硝环保工程总承包(EPC)、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的生产及配套服务,拥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省环保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安徽省环保骨干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连续多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自创立以来,同兴环保一直以重现蓝天碧水为己任,矢志技术创新,携手北京工业大学和中冶焦耐(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专业机构,创建了北京及安徽两个产学研基地,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建立了一支研发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科研队伍。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储备,在工业烟气治理方面取得一系列科研成果,拥有授权专利100余项,多项技术、产品入选《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低温SCR脱硝催化剂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制备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低温SCR脱硝工艺与装备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截止2019年底,公司环保工程业绩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为业主单位实现超低排放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较高的产品知名度和认同度,已成为我国钢铁、焦化、建材、工业炉窑、垃圾焚烧、玻璃、陶瓷、工业硅等行业节能减排的生力军和低温脱硫脱硝的中坚力量。

这次获奖是对以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激励。同兴环保将继续施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靠技术优势为非电领域企业烟气超低排放提供支持与服务,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更多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