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圆满闭幕,来自烟气治理行业的百余名企业代表及行业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经过激烈角逐,环境监测高科技公司中兴仪器(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仪器”)凭借优秀的产品与服务荣获“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奖项。中兴仪器精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砥砺奋进 载誉归来丨中兴仪器荣获2020北极星杯“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

2020-12-02 09:45 来源: 中兴仪器 

11月26日,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圆满闭幕,来自烟气治理行业的百余名企业代表及行业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经过激烈角逐,环境监测高科技公司中兴仪器(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仪器”)凭借优秀的产品与服务荣获“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奖项。

中兴仪器精耕自动监测行业20余年,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致力于前沿先进监测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在废气监测领域涵盖:厂界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VOC)在线监测系统、污染源“超低排放”烟气在线监测系统、超低烟尘在线监测系统等产品。中兴仪器一直以来始终坚持围绕客户需求不断创新,依靠卓越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实现快速发展。

未来,中兴仪器亦将砥砺奋进,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监测系统解决方案和更好的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