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圆满闭幕,来自烟气治理行业的百余名企业代表及行业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类别共包括钢铁烟气治理、焦化烟气治理、水泥烟气治理、废气监测等十二个类别,共有超过300家企业报名,经过激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雪迪龙荣获“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称号 闪耀北极星之夜

2020-12-02 10:05 来源: 雪迪龙 

11月26日,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圆满闭幕,来自烟气治理行业的百余名企业代表及行业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

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类别共包括钢铁烟气治理、焦化烟气治理、水泥烟气治理、废气监测等十二个类别,共有超过300家企业报名,经过激烈角逐,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奖项。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奖项

在废气监测方面,雪迪龙拥有全面的污染源监测产品体系,依托多项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的技术支撑,结合质谱、色谱、光谱等先进技术,拥有超低排放监测、VOCs监测、重金属监测、垃圾焚烧等多个产品系列,可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工况,细分需求,科学设计产品组合,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配备快速供货,专业完善的售后运维服务,同时通过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升级智能运维服务,实现全过程留痕,确保监测数据真、准、全、快、智。

雪迪龙以提升环境质量为目标,围绕污染源、大气环境、水环境、土壤环境、工业过程等领域,以专业的感知技术,结合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手段,构建天地空一体化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形成全要素、全产业链覆盖的智慧环保综合解决方案,提供环境咨询、规划设计、监测监管、治理运营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协助各级政府管理部门及排污企业进行精准高效的环保管理决策和实施,助力环境质量改善,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