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人类60%以上的疾病都和环境中的VOCs相关。与除尘、脱硫和脱硝等传统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相比,VOCs治理行业还处于发展起步阶段的新兴行业,并且VOCs还具有种类繁多、排放行业多、排放源分散以及治理技术相对复杂等特点。昱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骨干团队来自航天液体火箭发动机研究院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创新技术 坚守品质 昱昌环境荣获“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

2020-12-03 09:49 来源: 昱昌环境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人类60%以上的疾病都和环境中的VOCs相关。与除尘、脱硫和脱硝等传统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相比,VOCs 治理行业还处于发展起步阶段的新兴行业,并且 VOCs还具有种类繁多、排放行业多、排放源分散以及治理技术相对复杂等特点。

昱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骨干团队来自航天液体火箭发动机研究院,利用航天军工“燃烧、热能、密封、自控”4大核心技术转化应用,专注于挥发性有机物(VOCs)废气综合治理及节能技术开发,成为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产品旋转式RTO广泛应用于印刷、涂布、涂装、电子、橡胶、化工等众多领域,工程应用案例已近400多个,成为中国RTO产销量最大的企业,先进的VOCs治理技术和稳定、高效的治理效果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2020年11月,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隆重开启“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历时2个多月,从报名初选到入围企业公示,到投票、公布获奖名单,再到最后颁奖典礼,昱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挥发性有机物(VOCs)废气综合治理业绩和良好的品牌信誉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

此次奖项获得与企业多年来的努力和奋斗密不可分,昱昌环境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顺势而为,在标准型旋转式RTO的基础上,研发出适合高端客户工业4.0网络互联技术的旋转式RTO——鼎天Toptank;适合中小型企业的低能耗特色旋转式RTO——果果Gogoal; 及关联互补产品:催化氧化蓄热焚烧炉——RCO,沸石分子筛浓缩转轮。 “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这一荣誉将始终鞭策昱昌环境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努力创新、突破陈规,为我国的VOCs治理贡献更多的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