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隆重开启“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SGS凭借在烟气监测行业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烟气治理行业匠心企业”奖项。可持续发展理念日趋深入人心,实现绿色生产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一环。SGS专业的空气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SGS荣获“烟气治理行业匠心企业”奖项

2020-12-03 11:06 来源: SGS环境卫生安全EHS服务 

2020年11月,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隆重开启“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SGS凭借在烟气监测行业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烟气治理行业匠心企业”奖项。

可持续发展理念日趋深入人心,实现绿色生产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一环。SGS专业的空气和废气检测服务,能够为政府和企业的污染治理与节能减排提供强力支持。

SGS拥有先进的采样和检测设备,可根据客户需要,依据国际国内标准方法对不同类型的气态样品进行采集、分析测试并提供数据解读服务。SGS在环境空气和废气的采样及测试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与丰富的项目经验:

VOCs调查

SGS可以对企业VOCs的有组织、无组织排放,依据环保要求进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的采样、检测以及出具检测报告。

我们的服务主要包括:

VOCs总量监测——TOC

VOCs特征污染物(苯系物、卤代烃、硫化物等)检测

未知VOCs定性和半定量分析

VOCs泄漏检测

SGS EHS服务协助山东省某市生态环境局,对其辖区内33家企业、548个工业储罐进行VOCs红外成像扫描以及储罐周边管线泄漏监测。

SGS所提供的的LDAR服务,是包含泄漏检测直至数据管理的一体化服务,内容包括:

泄漏检测与修复实施方案

现场泄露漏检测

密封点台账建立

LDAR评估与分析报告

LDAR合规性审核

工业企业VOCs减排方案

一厂一方案(2.0)编制

SGS EHS服务参与了上海市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工作,根据VOCs综合治理“一厂一方案(2.0)”编制大纲的要求,对企业的VOCs排放进行源项分析,核查各源项VOCs的排放状态及排放量,并以此制定相应减排措施,助力于企业环保相关排放量统计、完成减排计划。

我们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进行VOCs排放核查,量身定制减排计划:

深入了解企业各产品线的生产工艺,进行现场勘查,掌握VOCs物料在工艺过程中的流转过程;

分析企业各环节VOCs的产生源,制作VOCs整体排放分布图;

针对VOCs排放现状,制定可行的减排方案。

SGS EHS服务还可以提供:

大气环境污染物源解析

烟气检测技术支持

烟气排放量监测与核算等业务

VOCs污染物定向分析及减排方案服务

在线监测设备CEMS的比对监测及验收服务

排污许可证服务自行监测服务

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一站式服务

SGS不仅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水平,而且拥有广泛的实验室布局,我们将在烟气监测与减排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各地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帮助企业真正实现节能减排、绿色发展。

关于SGS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

SGS 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国际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89,000多名员工在全球运作2,600 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

SGS环境、卫生及安全(EHS)服务致力于在水土、三废、室内环境、健康安全、职业卫生、公共卫生等领域,提供采样、测试、评估、验证、咨询等相关服务。

我们拥有丰富的全球资源,凭借先进的设备以及专业的技术与经验,提供有效的EHS整体解决方案,以帮助政府、公共机构、企事业单位实现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 提升个人安全健康指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