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北方希诺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取得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继9月希诺勇夺“创客中国”京津翼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二等奖之后,在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上取得的又一崭新突破。什么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相当于北京市级高新技术企业,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北京北方希诺科技有限公司获批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0-12-04 10:07 来源: 北方希诺 

近日,北京北方希诺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取得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继9月希诺勇夺“创客中国”京津翼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二等奖之后,在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上取得的又一崭新突破。

什么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相当于北京市级高新技术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只有当企业研发投入占比、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比、科研人员数量、技术创新能力等核心指标满足一定条件时才能获此认证。相关证书均由北京中关村高新企业协会审核颁发,对申报企业的资质、科技研发实力、企业盈利与企业发展能力等有一系列严格的审查要求,并且需通过严格的认证程序。

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探索前行。过去40年,希诺技术研发团队持续创新探索,基于对行业的亲身实践和独立创新,专门针对各种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而研发的自供能热解气化改性垃圾处理技术,并于今年8月份生产完成了首台套自供能生活垃圾改性(热解气化)成套设备。

此次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获得,不仅是对希诺在科技环保领域技术研发、装备制造、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人才结构等方面的鼓励、在科技研发实力与持续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为希诺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市场竞争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希诺也将继续发挥行业排头兵的作用,秉持“创新垃圾处理技术,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企业使命,做好创新项目的成果转化,激发科技助推力,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坚持科技创新、提高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