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6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2020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盈峰环境携智能纯电一体式清扫机器人、智能自跟随清吸机器人、智能室内洗地机器人、智能铰接式清扫机器人以及智能环卫洁扫机器人共五款环卫机器人产品精彩亮相,展示通过“5G+AI+环卫机器人集群”打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智慧环卫 > 企业 > 正文

盈峰环境携智能环卫机器人锐势登场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

2020-12-04 10:18 来源: 盈峰环境 

12月3-6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2020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盈峰环境携智能纯电一体式清扫机器人、智能自跟随清吸机器人、智能室内洗地机器人、智能铰接式清扫机器人以及智能环卫洁扫机器人共五款环卫机器人产品精彩亮相,展示通过“5G+AI+环卫机器人集群”打造的智慧环卫新生态。

据悉,本次机器人博览会以“全球变局下的合作与共赢”为主题,会场总面积超50000㎡,参与企业数量达300家,汇集国内外顶尖机器人制造企业,全面展示机器人在各领域的前沿产品、核心技术以及最新的应用解决方案。

盈峰环境展位

在2号馆中,盈峰环境展台上的五款环卫机器人成为了博览会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产品性能的多样化及智能化吸引着众多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和学者驻足观看及询问。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和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莅临盈峰环境展位

智能全线控一体式清扫机器人

智能全线控一体式清扫机器人被称为城市垃圾的“清道夫”,适用于城市辅道、次干道、广场、产业园区、背街小巷、高铁广场等狭窄道路的清扫保洁作业。

该款机器人搭载全球首创的纯电动全线控底盘,并高度融合L4级无人驾驶系统,可实现无人驾驶和有人驾驶无缝切换双模式作业;同时依托“互联网云+机器人”技术,实现智慧远程集群物联作业;具备多功能作业模式,高效推进环卫作业。

智能纯电动自跟随清吸机器人

智能纯电动自跟随清吸机器人被亲切地称为“聪明的象鼻子”,主要适用于城市地铁广场、商业CBD、背街小巷、花园等区域的清吸保洁作业。

该款环卫装备集智能AI技术、智能识别技术、自适应跟随及避障控制技术于一体,并应用了智能自适应跟随技术,低噪高效干式无尘技术,可转场行走机构技术等多项技术专利,实现更加智慧的环卫服务。

智能室内洗地机器人

智能室内洗地机器人是一款盈峰环境在“后疫情”时代推出的集清洁、灭菌功能于一体的全新室内环卫清洁机器人,可对密集公共区域及医院等复杂环境下的地面、物表进行清洗、消毒、灭菌作业,主要适用于高危、高风险传染病扩散传播场所。

该款环卫机器人同时拥有建图定位、路径规划、自主导航、安全避障等功能,可实现无人清洁、消毒全过程,大幅提高作业效率。

智能铰接式清扫机器人

智能铰接式清扫机器人主要应用场景为城市辅道、次干道、公园景区、产业园区、机场等狭窄区域的清扫保洁作业,尤其适用于城市交通拥挤道路、街道等场景的白天补充保洁作业。

该机器人机动灵活,清扫能力强,具有路面清扫、污水循环利用等功能,还能用辅助吸管手动吸污,清除路面凹坑中、路边小沟的树叶等垃圾,内置的污水循环利用功能能够延长作业时间,抑制扬尘,减少作业时对环境的影响。

智能环卫洁扫机器人

智能环卫洁扫机器人适用于广场、产业园区、背街小巷、街区、机场、高铁等众多场所区域的环卫清扫工作。

该机器人高度融合新一代环卫装备先进设计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机器视觉技术、深度自学习技术、全场景图像识别技术、“互联网云+”技术于一体,大幅度提升环境环卫行业的智能化水平和作业效率和节省环境环卫人力水平,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应用前景广阔。

在博览会上同期举办了全球智能机器人产业峰会,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机器人领域国际大咖、国内知名学者和国内外龙头企业领军人物围绕机器人在智能生活的多领域应用展开交流。

盈峰环境副总裁兼CTO张斌博士出席峰会的圆桌高峰论坛,和与会嘉宾共同讨论如何定义和理解机器人、目前机器人多领域的应用场景及国际和国内机器人发展方向等问题,期望未来中国机器人能走向世界,引领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速发展。

盈峰环境在机器人博览会上展示的智能、绿色、高效环卫机器人装备,代表着在环卫行业领域内的最高水平。作为行业的技术领军者,我们聚焦行业痛点、难点,融合5G、AI、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等先进技术,创新推出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族群,为行业发展变革赋能。

未来,公司将秉持“科技创新是我们发展的根本”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迭代出新、匠心研发,精耕更美的环境,加成更美的生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