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兴蓉环境公布,2019年3月,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成都环境水务建设有限公司(原成都市兴蓉安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水务建设公司”)共同设立岳池兴蓉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岳池兴蓉公司”),负责岳池县嘉陵江水源供水工程项目(“岳池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岳池兴蓉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兴蓉环境:岳池兴蓉公司各股东拟按持股比例合计增资4924.34万元

2020-12-18 08:34 来源: 格隆汇 

12 月 17 日,兴蓉环境公布,2019年3月,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成都环境水务建设有限公司(原成都市兴蓉安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水务建设公司”)共同设立岳池兴蓉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岳池兴蓉公司”),负责岳池县嘉陵江水源供水工程项目(“岳池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岳池兴蓉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98%,水务建设公司持股比例为2%,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披露的《关于与全资子公司成都市兴蓉安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暨对外投资的公告》。

近期,为推进岳池项目实施,岳池兴蓉公司各股东拟按持股比例合计增资4924.34万元,其中公司增资4825.85万元,水务建设公司增资98.49万元。此次增资全部计入岳池兴蓉公司资本公积,增资后岳池兴蓉公司注册资本及股权结构不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