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博奇环保收到天津天铁冶金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博奇环保承接的新天铁干熄焦、烧结机余热发电项目的现场管理工作提出表扬。新天铁干熄焦、烧结机余热发电项目于2020年9月20日开工,博奇环保针对项目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施工管理方案,克服施工现场狭窄、图纸未到位、管理人员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攻坚克难 携手共赢 博奇环保助力新天铁干熄焦、烧结机余热发电项目建设

2020-12-21 11:22 来源: 博奇环保 

2020年12月9日,博奇环保收到天津天铁冶金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博奇环保承接的新天铁干熄焦、烧结机余热发电项目的现场管理工作提出表扬。

新天铁干熄焦、烧结机余热发电项目于2020年9月20日开工,博奇环保针对项目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施工管理方案,克服施工现场狭窄、图纸未到位、管理人员较少等困难,严格落实现场各项管控措施,积极主动协助施工单位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场地障碍、渣土外运、施工用电等各项问题,保障工程项目顺利进行。博奇环保同时大力积极推动施工标准化建设,新采购了PM值噪声检测仪、大功率雾炮、仿真草坪围挡,各类安全宣传牌布置到位,营造安全、文明、有序整洁的施工环境,成为新天铁集团三十多家外委施工单位中标杆施工企业,业主多次组织其他施工单位观摩学习。现场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工作得到上海宝钢工程监理部及业主各部门的一致好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博奇环保在新天铁集团扎扎实实稳下了脚,彰显了博奇人“能吃苦、敢担当、负责任”的奉献精神。新天铁干熄焦、烧结机余热发电工程顺利开展,也将为博奇公司在节能、环保行业开启历史新篇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