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19日,以“内核破茧共生迭变”为主题的2020(第十四届)固废战略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盛大举行。2020年度固废企业及环卫企业的权威评选在18日论坛现场隆重揭晓。华星东方蝉联“2020年度固废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生活垃圾专业服务领域领先企业、烟气净化年度标杆企业”称号,荣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五度荣膺!华星东方再获“烟气净化年度标杆”企业

2020-12-21 15:41 来源: 华星东方 

2020年12月17—19日,以“内核破茧 共生迭变”为主题的2020(第十四届)固废战略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盛大举行。2020年度固废企业及环卫企业的权威评选在18日论坛现场隆重揭晓。华星东方蝉联“2020年度固废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生活垃圾专业服务领域领先企业、烟气净化年度标杆企业”称号,荣获五连冠。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保障“十四五”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行业复工重任并驾齐驱,固废环保企业度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危”与“机”同在,“惊”与“喜”并存,本届固废战略论坛以“内核破茧、共生迭变”为主题,携众行业巨擘、技术先锋和意见领袖近千人如期而至,共享环保产业新格局,共攀环保领域新高峰,共交环保事业新答卷。

在18日的固废企业颁奖典礼上,由E20环境平台作为评选组委会,5大评审团(E20评审团、专家评审团、行研评审团、媒体评审团、网络评审团)结合7大维度(市场能力、创新能力、品牌能力、社会责任、财务状况、新闻关注度、企业家荣誉),共同评出的“2020年度固废十大影响力企业”、“2020年度环卫十大影响力企业”“2020年度固废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2020年度固废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2020年度环卫最具成长性服务企业”五大类奖项均尘埃落定,华星东方凭借5年来固废领域烟气治理行业稳健的发展步伐,扎实的工程基础及技术积淀,及2020年新增46个生活垃圾焚烧烟气净化项目荣膺“2020年度固废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获得了自2016年以来的五连冠殊荣!

环保事业没有终结,前进脚步不会停歇,华星人将跟随全面现代化目标下的固废“十四五”规划,以创新发展为动力,用科技赋能产业,锻造企业硬实力,解锁高质量发展路径,在环保“十四五”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