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55417.31万元。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具体为BOOT(建设-拥有-运营-移交)+TOOT(转让-拥有-运营-移交)模式。本项目合作期暂定为18.5年,其中已建成8座镇级污水处理厂技改消缺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BOOT+TOOT!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资格预审

2020-12-22 13:31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55417.31万元。

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具体为BOOT(建设-拥有-运营-移交)+TOOT(转让-拥有-运营-移交)模式。

本项目合作期暂定为18.5年,其中已建成8座镇级污水处理厂技改消缺期为0.5年,运营期为18年;新建2座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期为1年,运营期为17.5年。

详情如下:

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关于钦州市钦北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项目编号:QZZC2020-G3-00674-GXZX)资格预审公告

1、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授权主体:钦州市钦北区人民政府

1.2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钦州市钦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3项目编号:QZZC2020-G3-00674-GXZX;政府采购计划编号:QBZC2020-G3-00674-001

1.4项目名称:钦州市钦北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

1.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6预算金额:55417.31万元

1.7采购需求: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具体为BOOT(建设-拥有-运营-移交)+TOOT(转让-拥有-运营-移交)模式。社会资本中标后,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合同规定与政府出资方代表共同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在授权范围内承担钦州市钦北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本项目的融资主体为项目公司,融资责任由社会资本方承担,政府及政府方出资代表不承担融资责任。

1.8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暂定为18.5年,其中已建成8座镇级污水处理厂技改消缺期为0.5年,运营期为18年;新建2座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期为1年,运营期为17.5年。建设期和运营期具体时间以PPP项目合同中的约定为准。

1.9本次资格预审 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2、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基本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申请的,联合体各方均须满足)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2.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3.1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申请的,联合体各方均须满足)

2.3.2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以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申请的,联合体中的施工方必须满足)

2.3.3业绩要求:申请人自2017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内至少具有一个类似项目的建设或运营或融资业绩或PPP项目实施业绩。

注:①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项目类型为污水处理的工程项目;②建设业绩证明材料为施工承包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证明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运营业绩为中标通知书、委托合同或协议;投融资业绩项目包括BOT、BT、PPP项目等类型投资项目,投融资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政府相关批文等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如同一业绩提供多种证明材料,证明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申请的,联合体其中一方满足即可)

2.3.4联合体要求:

2.3.4.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申请,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

2.3.4.2联合体成员除满足以上注明为联合体各方均须满足的资格要求外,还须符合下列要求:

(1)提交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共同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其他成员单位各自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应当承担的责任,同时载明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具体工作分工;

(2)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者以其他联合体成员的名义申请同一项目的资格预审;

(3)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当具备与联合体协议书中约定的分工相适应的资质和能力。

(4)联合体各方须授权牵头人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向项目实施机构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

(5)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中标与组建项目公司过程中,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联合体申请人中标后,若有联合体成员不在项目公司中持股,则该联合体成员必须有关联企业也作为联合体成员之一且该关联企业必须在项目公司持股,未经项目实施机构书面同意,联合体的成员结构、相互关系及出资比例均不得变动。

2.3.5其他要求:

2.3.5.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政府采购活动。否则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2.3.5.2项目实施机构将视具体情况,对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的资格条件进行考察核实,申请人应予以配合。

3、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3.1时间: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1月13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3.2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uangxi.gov.cn/)信息公告处;

3.3方式:潜在申请人不需要现场报名,自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1月13日止,潜在申请人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uangxi.gov.cn/)信息公告处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为配合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进行政府采购项目执行和备案,未在政采云注册的申请人可在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后登录政采云(https://www.zcygov.cn/)进行注册,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需要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400-881-7190。

4、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资格预审办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三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

5、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办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五章“资格审查标准及方法”。

6、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7、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1月1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钦州市金海湾东大街8号市民服务中心三楼)(具体开标室根据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8、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1月15日前

9、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10、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qinzhou.gov.cn/)发布。

11、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1.1项目实施机构信息

名 称:钦州市钦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广西钦州市钦北区行政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邓善倩 0777-3892395

11.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69号南宁轨道大厦B楼8层

联系方式:宋庆平 18107711093

项目实施机构:钦州市钦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代理机构: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2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