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最新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庄国泰同志任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刘雅鸣同志不再担任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庄国泰,汉族,1962年4月生,福建泉州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1979年7月在成都气象学院气象系大气探测专业学习,1983年7月大学毕业后留校工作。1986年9月在北京大学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评论 > 正文

庄国泰任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

2020-12-25 08:00 来源: 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局最新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庄国泰同志任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刘雅鸣同志不再担任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

庄国泰,汉族,1962年4月生,福建泉州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

1979年7月在成都气象学院气象系大气探测专业学习,1983年7月大学毕业后留校工作。1986年9月在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中心攻读大气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1989年8月研究生毕业后进入国家环保局,先后在宣教司、办公室、自然保护司工作,历任主任科员、生态处副处长、生态处处长。2000年2月任环保总局自然生态保护司副司长(其间于2003年3月至2003年10月挂任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计划合同部副部长),2004年12月任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正局级),2006年2月任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主任(正局级),2008年9月任环境保护部自然生态保护司司长,2015年11月任办公厅主任。2017年12月任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18年3月任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