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在北京组织召开《高炉煤气精脱硫技术要求-水解转化法》和《高炉铁水包加盖保温技术要求》两项SSEA团体标准审定会。本次启动会采用线下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两项标准审定会的领导和专家分别来自佰利天控制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安阳市新普钢铁有限公司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报道 > 正文

《高炉煤气精脱硫技术要求-水解转化法》等两项SSEA团体标准审定会召开

2020-12-25 17:29 来源: 冶金工业规划院 

2020年12月25日,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在北京组织召开《高炉煤气精脱硫技术要求-水解转化法》和《高炉铁水包加盖保温技术要求》两项SSEA团体标准审定会。本次启动会采用线下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

参加两项标准审定会的领导和专家分别来自佰利天控制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安阳市新普钢铁有限公司、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昆明理工大学、宝武集团中南钢铁有限公司、中钢集团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首钢技术研究院、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南通市煌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阳市新普钢铁有限公司、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首钢技术研究院、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会上,《高炉煤气精脱硫技术要求-水解转化法》和《高炉铁水包加盖保温技术要求》标准编制组分别说明了各项标准的编制工作。与会领导和专家针对该两项SSEA团体标准进行评审和讨论,对各项标准的技术内容进行补充、调整和完善,并一致审定通过,同意将修改后的标准送审稿作为标准报批稿上报。

《高炉煤气精脱硫技术要求-水解转化法》、《高炉铁水包加盖保温技术要求》两项SSEA团体标准的制定进一步完善了钢铁行业现行标准体系,能够指导炼铁超低排放技术和节能降耗工作,满足炼铁生产和使用单位需求,引领行业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