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上午,随着洪亮的钟声敲响,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股票简称:同兴环保,股票代码:003027。安徽省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何昌顺、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琇煦、马鞍山市含山县委书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同兴环保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2021-01-05 09:21 来源: 同兴环保 

2020年12月18日上午,随着洪亮的钟声敲响,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股票简称:同兴环保,股票代码:003027。

1.png

安徽省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何昌顺、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琇煦、马鞍山市含山县委书记夏迎锋、马鞍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彦等政府领导,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汪冬青、安徽省环保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王仕民等行业协会领导,公司董事长郑光明携股东代表、公司高管、员工代表以及合作伙伴、行业协会、中介机构代表等共同参加了上市敲钟仪式,一起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1.png

十几年来,同兴环保深耕烟气治理领域,坚持以技术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持续为增强人民蓝天幸福感努力,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任,也赢得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1.png

此次发行上市将开启同兴环保新的发展篇章,公司将以此次发行上市为契机,加大研发创新,提升技术水平,丰富产品内涵,以市场为导向,推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持续提升公司价值,用良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