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博世科公布,近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山西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博世科”)与长治市麟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麟源煤业”)、山西清环能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清环能创”)共同签订《关于长治市麟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120m/h焦化废水零排放项目环境与能源物业管理权转让的补充协议》,同日,山西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博世科:控股子公司签订环境与能源管理项目运营合同

2021-01-07 08:04 来源: 格隆汇 

1月6日博世科公布,近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山西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博世科”)与长治市麟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麟源煤业”)、山西清环能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清环能创”)共同签订《关于长治市麟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120m³/h焦化废水零排放项目环境与能源物业管理权转让的补充协议》,同日,山西博世科与清环能创签订《<长治市麟源煤业有限公司120m³/h焦化废水零排放项目环境与能源物业管理合同>权利义务转让协议》,经麟源煤业同意,清环能创将麟源煤业120m³/h焦化废水零排放项目环境与能源物业管理权转让给山西博世科,由山西博世科负责本项目系统优化升级以及后续10年的运营管理工作。

根据本项目协议的约定,项目处理保底水量为85m³/h,运营服务费为29.9元/m³,超过保底水量的,以实际计量为准。按照保底水量计算,本项目运营服务费约为2,033万元/年,运营期10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