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2021年度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科研项目计划,详情如下:关于公布2021年度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科研项目计划的通知发布日期:[2021-01-13]各有关单位:经项目征集、初审遴选、专家论证等程序,2021年度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科研项目计划已确定,将对“构建超大城市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推进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项目 > 正文

共计49项!2021年度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科研项目计划公布

2021-01-14 13:45 来源: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2021年度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科研项目计划,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2021年度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科研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3]

各有关单位:

经项目征集、初审遴选、专家论证等程序,2021年度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科研项目计划已确定,将对“构建超大城市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推进实施综合评估和集成示范支撑技术研究”等49个项目进行立项资助。近日,我局将启动政府采购程序,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确定各项目承担单位。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月13日

2021年度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科研项目计划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