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云南水务公告,于2021年1月15日,公司与钱江生化、海宁水投集团签订框架协议,据此订约各方拟议,钱江生化以向海宁水投集团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标的资产。潜在交易完成后,钱江生化将持有浙江海云环保100%股权、首创水务40%股权、实康水务40%股权及绿动海云40%股权。浙江海云环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云南水务拟通过出售浙江海云环保49%股权获得钱江生化股权

2021-01-16 08:52 来源: 格隆汇 

1月15日,云南水务公告,于2021年1月15日,公司与钱江生化、海宁水投集团签订框架协议,据此订约各方拟议,钱江生化以向海宁水投集团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标的资产。潜在交易完成后,钱江生化将持有浙江海云环保100%股权、首创水务40%股权、实康水务40%股权及绿动海云40%股权。

浙江海云环保为中国注册成立的公司,为公司拥有49%权益的联营公司,其控股股东为海宁水投集团,其最终实际控制人为海宁市财政局。其主营范围包括环境综合保护及治理、湖泊河流的整治、给排水基础设施、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及相关环保类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环保设备的研发、设计、销售、环卫技术开发等。

钱江生化为中国注册成立的公司,其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机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796),其主营范围包括兽药生产业务、生物农药、酶制剂、赤霉素、柠檬酸的制造、销售和服务、热电等。其控股股东为海宁市资产经营公司,其最终实际控制人为海宁市财政局。

公司表示,公司通过潜在交易将获得钱江生化股权,潜在交易有助于公司提高资产质量,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目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