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9时2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工程5号机组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各系统及设备运行稳定,各项指标优良。工程建设中,安徽电建二公司海口项目部按照海南省政府要求,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影响,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增加并合理进行资源配置,倒排工期随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海南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5号机组试运

2021-01-22 10:28 来源: 中国能建 

1月20日9时2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工程5号机组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各系统及设备运行稳定,各项指标优良。

工程建设中,安徽电建二公司海口项目部按照海南省政府要求,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影响,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增加并合理进行资源配置,倒排工期随时分析调整偏差,加强前期策划、事中管控和事后分析总结,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压缩了工期。连续提前实现锅炉水压试验、电气倒送电、化学制水、汽机扣盖、锅炉吹管、并网等多个节点目标,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三期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主要建设3台日处理垃圾600吨的机械炉排炉,配置2台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量65.70万吨,能够满足海口、澄迈等地发展需求,有效改善当地环境,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海南自贸试验区和特色自贸港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