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快速发展,已然进入“运营为王”的时代。在行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项目、从业人员,以及优秀的配套服务企业。北极星为发现并树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的优秀标杆电厂,助力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依托北极星环保平台每日百万级访问量以及50万+的微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报道 > 正文

“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投票即将开启!(附投票攻略)

2021-01-22 15:58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2020年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快速发展,已然进入“运营为王”的时代。在行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项目、从业人员,以及优秀的配套服务企业。

北极星为发现并树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的优秀标杆电厂,助力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依托北极星环保平台每日百万级访问量以及50万+的微信粉丝,正式启动“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各企业及项目积极参与,经核实、初评,众多参评企业/个人脱颖而出,进入网络投票评选环节。

750_320.png

评选官网:http://huanbao.bjx.com.cn/zt/2020ljfdvote/

本次评选主要为五大类奖项,分别为:运行管理标杆电厂、公众开放优秀电厂、创新发展电厂、突出贡献人物、优秀配套服务企业

心系垃圾焚烧发电事业的你,怎能错过如此盛事?快移步“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看看都有哪些企业入围,快快准备起来,在1月25日-1月29日为自己心仪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我们还贴心准备了投票攻略哦:

1.投票日期:1月25日-1月29日

2.投票渠道:可从“北极星环保网”微信小程序和“北极星招聘”微信小程序投票。

3.投票方法:微信搜索“北极星环保网”小程序和“北极星招聘”小程序,可分别登陆投票,每个用户每日只能在同一平台为单个项目/个人/企业投票一次,最终排名以两个小程序上的投票总和为准。

可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后登陆,点击右下角“垃圾发电行业评选”浮窗开始投票。

小程序.png

浮窗位置.png

小程序内“垃圾发电行业评选”浮窗位置

特别声明:

1.为严厉打击刷票行为,特采用自动识别技术进行筛查。

2.本次评选活动严禁恶意刷票等舞弊行为,多投无效(系统每日不定时进行清票,凡是疑似刷票,将自动扣除或追加扣除相应票数,参选单位/个人在24小时之内无法投票。

3.本次评选活动属公益活动,活动及投票一律免费。

延伸阅读:

“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入围名单公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