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内蒙古一煤化工项目环评公示。据了解该项目为内蒙古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35万吨/年煤制乙醇项目,项目总投资499501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1950万元。内蒙古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35万吨/年煤制乙醇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为保障公众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50亿!环保投资约3.2亿!内蒙古一煤化工项目环评公示

2021-01-25 11:02 来源: 鄂尔多斯日报传媒资讯 

日前,内蒙古一煤化工项目环评公示。据了解该项目为内蒙古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35万吨/年煤制乙醇项目,项目总投资 499501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1950万元。

内蒙古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35万吨/年煤制乙醇项目环境

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为保障公众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现公开以下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意见。

一、项目名称:内蒙古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35万吨/年煤制乙醇项目

二、建设地点:鄂尔多斯大路工业园区薛大快速路东侧,内蒙古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南。

三、项目概况:内蒙古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35 万吨/年乙醇项目以鄂尔多斯本地优质煤为原料,建设煤气化、变换、净化、气体分离、甲醇合成、乙醇等生产装置,以及空分、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及背压式发电机组,硫酸装置等公辅及环保工程。项目位于鄂尔多斯大路工业园区,属于化工类新建项目。项目废水全部回收。

四、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zV-6UYh6E1clVxPLsTYBA 提取码: h2a2

(二)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内蒙古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地址:鄂尔多斯市大路工业园区,联系人:王东明;电话:15047750925),内蒙古欣容安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凤凰城A座11楼; 联系人:王向东;电话:15248417788)

五、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和法人单位,范围外的公民和法人单位也可提出宝贵意见。

六、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9LREG2uQhcqeNacwglaGg 提取码: c9ut

七、公众提出环境保护措施的意见和方式

公众若有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或环保措施意见和建议,请在上述网络链接下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将填写好的意见表邮寄或邮件到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内蒙古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鄂尔多斯市大路工业园区

联系人:王东明 电话:15047750925

八、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2021年1月21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