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千里回疫区、坚守岗位显担当!面对疫情,无数人放弃休假,义无反顾投身战“疫”一线,正是有了他们的保驾护航,城市才得以稳定运转,疫情防控工作才有了保障。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运营方盈峰环境仙桃公司总经理陈飞就是其中的一员。盈峰环境仙桃公司负责处理仙桃市城乡生活垃圾,是保障仙桃有序运转的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人物 > 正文

“疫”线风采丨陈飞:跨越千里回疫区 坚守岗位显担当

2021-01-25 11:12 来源: 盈峰环境 

跨越千里回疫区、坚守岗位显担当!

面对疫情,无数人放弃休假,义无反顾投身战“疫”一线,正是有了他们的保驾护航,城市才得以稳定运转,疫情防控工作才有了保障。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运营方盈峰环境仙桃公司总经理陈飞就是其中的一员。

盈峰环境仙桃公司负责处理仙桃市城乡生活垃圾,是保障仙桃有序运转的关键部门之一。陈飞家在内蒙古,离仙桃有一千多公里的距离,每年他都攒好假期,选择春节回家与亲人团聚。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启动时,陈飞刚刚回到内蒙两天,在了解到疫情严重性后,毫不犹豫启动了返程计划。

返程之时,武汉方向火车已停开,各地开始封城,他辗转了三千多公里,先从内蒙古坐车到北京,再转车到湖南岳阳。然后仙桃市城管执法局派工作人员开车到岳阳,将他接回了仙桃。

尽管一路奔波劳累,回到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的陈飞,第一时间召集在厂员工做了战前动员,在人员不齐整的困难情况下,一边抓生产,一边抓防疫,保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常运行。

陈飞说:“盈峰环境仙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承担着全市生活垃圾处理的重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盈峰环境仙桃公司全体人员一定全力以赴、按章操作,为仙桃市的防疫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